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参加第40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23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参加第40届田径运动会

编辑:袁智俊、李莹莹


59日上午,我校举办了校运动会开幕式,全校27个学院进行了方阵表演,土木工程专业的部分同学作为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代表也参与了方阵表演。

虽然天上下起了雨,但这依然不能减弱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开幕式开始前,大家都整齐地站在运动场上等待这开幕式开始,从同学们的表情上看得出大家虽然有些紧张,但依然十分兴奋。

为了这一次方阵表演,在过去三周里,每一位同学都经历了十分辛苦的训练,就希望在开幕式上展现出土木学子最意气风发的一面。所以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每一个土木的同学都以挺拔的身姿,自信的表情走在了运动场上,在27个方阵中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尽管雨势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但土木工程专业的每位同学都坚持到了最后,特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老师与所有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