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77

 

 

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编辑:凌嘉敏、谭璐薇


为响应学校号召,促进班级优良班风学风建设,2018428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5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6b303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学习班会。

会前,谭老师肯定了大家在审核性评估阶段表现良好,为继续保持优秀学风,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进将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推动班级精神面貌建设。

谭老师结合校训、校规校纪提出了班风学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学习方面,要有意识培养课堂纪律性,养成良好时间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专注听讲,不玩手机等电子用品,上课用具提前准备好等;

生活方面,注意寝室干净整洁,及时打扫卫生,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氛围。

与会的同学们在听完谭老师的讲解后,相互讨论着如何进一步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如何从自身做起为营造良好学风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前,谭老师进行了半期动员,鼓励同学们充分准备,考出优异的半期成绩,以更好的学习状态迎接学习

本次班会后同学们对学校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有了深刻的理解,使班级建设优良班风、学风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