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土木工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新闻报道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22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新闻报道

  

2015土木工程

                                                     

  

      201858日——592015土木工程支部组织下,全专业200多名同学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触最深的就是影片带来的震撼,令人振奋和鼓舞。

影片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从影片中,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

我们感受到《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拥有这样的国,拥有这样的党,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仅国人会翘起大拇指说:“厉害了,我的国”那些外国人也会翘起大拇指说:厉害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