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1

 

 

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动员会

(编辑:文韬 上官晴天)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考研的了解,加强专业学风建设,2018514日上午10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6D-202开展了考研动员会,专业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上官晴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上官晴天老师围绕考研这一话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表示,考研是高校本科生求学深造的重要一环,对于个人和社会都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了有着考研培训经历的杨老师作为主讲人,杨老师分别就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具体注意事项为在座同学一一讲解,其中,她表示,考研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能够开阔大家的眼界,在座同学可以将考研作为提升自己的一种途径。与此同时,她也提到了考研本身的艰苦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早做准备,不怕吃苦,在不断的拼搏奋斗放飞理想、挥洒青春。此外,杨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考研的小技巧与常识,例如考研英语的一些学习技巧。动员会最后,辅导员上官老师结合生活学习实际,为我们分享了他在唐立新奖学金所提供的平台上与其他高校同学交流的经历,鼓励在座同学既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一个人的全面发展,做到学习与生活的兼顾平衡,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这次的动员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晰与准确的了解。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