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讲座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45

土木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讲座

     201851619: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协新东方集团在6B-107举行四六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来自新东方的李卓然老师,他曾获得国内“四六级考研明星教师”、“新东方集团演讲师”等荣誉称号,并著有畅销书籍—《考研英语词汇强词有理》。

   在现场,李老师有针对性地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四六级考试的高分备考计划、四六级备考解题技巧、四六级四大板块高分点睛等各项指导内容。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复习备考时的问题和困虑,李卓然老师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帮助培养同学们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并激励同学们多听、多读、多写,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讲座结束后,新东方集团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免费的四六级模拟考试机会,帮助同学们根据模拟考试成绩,分析问题,更好地查漏补缺,争取在六月份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讲座从解题策略、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对于积极备考有促进作用。

——#李卓然老师为大家悉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