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师的成长之路—开元咨询集团高校巡讲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76

工程造价师的成长之路—开元咨询集团高校巡讲

2018518日上午10: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工程造价师的成长之路”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西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承办,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讲座由开元咨询部门质量总监侯亮担任主讲人,侯亮先生从事土建造价工作已10年,拥有丰富的经验。侯亮先生以《工程量清单计价》为主要内容,分享了以实际工程案例解析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要点、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成果文件。侯先生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和积累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不仅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也让同学们以更加生动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工程造价这个专业的魅力与前景。进入提问环节的时候,同学们积极互动,与老师相互交流意见想法。

这次活动旨在搭建校企沟通平台,促进校企深度紧密合作,增强高校应届毕业生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造价咨询企业对人才需求标准的了解,让学生明晰自身职业规划,进一步提升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身实操技能,增强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身就业竞争能力,提高院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