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互联网+大赛培训—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互联网+大赛培训—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讲座顺利举行

  

  

张志盈、张昕

  

  

为帮助参赛学生进一步熟悉“互联网+”大赛参赛注意事项,提高同学们参赛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动“互联网+”大赛落地见效,517日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各参赛队伍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期“互联网+大赛”培训,学院邀请到了法学及工商管理双硕士、精位科技联创CEO、省级优秀创业导师周宏亮老师主讲。周宏亮老师连续三届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大赛和创青春大赛决赛评委,对大赛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会上,周宏亮老师不仅向在场同学诠释了“互联网+”代表的融合、价值驱动、开放、方法论等深刻内涵,还结合一系列案例以及亲身创业经历,具体说明了“互联网+”大赛的项目类型,并围绕题目设计、内容展现、选手台风等给参赛同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周宏亮老师对参赛同学关于大赛以及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参会学生表示,周宏亮老师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案例丰富,见解独到,分析深入,发人深省,对自己准备“互联网+”大赛,从容应对大赛,以及参赛质量和竞赛水平的提高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会让参会学生受益匪浅,为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备赛创造了良好氛围,也为同学们打开了思路,为在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