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诚信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8



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


“诚信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编辑:张志盈、龙萍


 转眼间,即将迎来期末考试,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201865日,辅导员张志盈在彭州校区7b102给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诚信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班会,目的是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

 张老师在会上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充分准备,诚信考试。并给同学们讲了作弊的危害,对于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重点强调了大学里要学的不仅仅就是书本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做人。考试成绩不能说明一切,一味的追求高分而忽略道德,这不仅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不自信不负责的表现。

 通过本次班会,我们取得了预期目标,全体同学表示在考试中能做到诚信考试,更有信心在期末考试中收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