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635



资助工作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程访然


2018530日晚上七点,在6B207教室开展了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关于资助工作与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有顾鸿飞院长及程访然老师。

 顾鸿飞院长给我们讲解了诚信教育。随着毕业生日渐上升,我们面临的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教育公平尤为重要;诚实守信关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做为一个成年人的大学生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懂得承相其相应的后果。顾院长就临近期末举了2005年西华大学实例,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诚信,是在公平的领域,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呼吁大家做个诚信人。

 接着由程访然老师就资助政策进行详解。分别对助学贷款的申请、贫困认定等进行详细讲解,给想要申请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带来了极大帮助。也讲解了一些关于应征入伍学费代偿等相关信息。最后,简介了一个诚信作品征集的比赛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