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政策宣讲专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39


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政策宣讲专题班会


编辑:张志盈、龙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加强宣传力度,让大家深入了解资助政策体系的内容,2018522日,辅导员张志盈在彭州校区7b102给全体同学开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政策专题班会。

 会前,张老师提前把相关政策的资料发到了大群里,让同学们先了解其中的内容。本次班会上,张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给我们阐述:第一,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第二,宣传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着重宣讲贷款指南和还款指南;第三,告知准备申请参加2018~2019学年家庭困难认定工作的同学,需提前把相关材料准备好,以便下学期工作的有效开展;第四,宣讲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兵役的资助政策。

 会后,同学们表示,政策的宣讲让大家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及征入伍服义务兵兵役的资助政策清晰明了了很多各项资助活动能解决一些部分同学面临的困难,下来会积极准备资料,根基自身实际情况参与到相关各项资助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