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59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李亚林、李莹莹



2018529日晚96B104教室,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了主题为“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李莹莹老师主持本次班会,2017级土木工程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会上,李莹莹老师主要讲述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了解诚信的内涵,认识诚信的基本要求是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感受诚信是每个人立足于社会的通行证。

第二,培养学生为人处世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以及明辨是非的能力, 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第三,诚信教育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考试不作弊、不抄作业、会帮助别人作弊,这些就是我们作为学生首先做到的诚信。

随后, 李莹莹老师还鼓动学生参与2018年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活动感受“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接下来的考试都做到诚信考试的要求。并且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诚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