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召开创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40

5616:00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在6B-207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本次班会由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辅导员韩晶晶主持,专业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韩老师借我校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经验:第一,做到实事求是,敢想敢做,但切忌盲目空想;第二,要辨清创业路上那些危险的事,兼听则明,偏信则暗;第三,要拥有好的心智和出人意料的点子,这样才能在创业路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紧接着,她告诫大家:“在社会上定要谨慎,擦亮双眼。”并提到:“创业路上最难的,就是等待,所以我们应当具备一颗勇往直前的心,不惧困难,不惧失败。”最后,同学们向韩老师同学提出问题,韩老师为大家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对于创业以及社会的认识,为大家提供了许多自主创业的经验,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