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原则与技巧”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94



2015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


“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原则与技巧”主题班会


编辑:张志盈、龙萍


201866日中午1300,工造专升本、工管专升本在彭州校区7b402举行了“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原则与技巧”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志盈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老师指出如今就业形式严峻,大三学生应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就业的思想准备和计划,而简历作为求职的介绍信,是企业人力资源部对应聘人员的第一印象,同时也是决定应聘人员能否有进一步面试机会的重要资料。优秀的简历能给应聘者提供更多面试机会。因此简历的制作是一门艺术,大三学生应该从现在开始准备简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最后,张老师总结了班会的内容,并要求同学们会后认真思考,总结自己的大学生活,制作一份个人简历。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加强了就业思想准备,并让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的要点,同时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方向,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与锻炼,使自己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