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启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38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启动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于64日正式启动。本次答辩为期一周,共1312名同学参加。根据《西华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本次答辩按专业分为不同小组进行,各小组评委成员均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且为我院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

毕业设计答辩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参与答辩的同学既要进行成果展示,同时又要对设计背景,项目概况,技术路线和总结体会进行陈述。其次,设计成果展示结束后,各组答辩评委对该答辩同学进行提问,问题内容涵盖同学们毕业设计成果中的细节问题以及本学科的专业知识等。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从容镇定、思维敏捷,用自己所了解的知识进行准确而深入的回答。

据了解,为提高本次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质量,在此前,各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设计质量关,从设计指导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取新的知识,同时也能得到今后人生道路的宝贵建议。衷心祝愿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届全体同学答辩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