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给排水专业召开学生资助专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2



2016级给排水专业召开学生资助专题班会

                                                            编辑:罗锐、上官晴天

523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给排水专业学生资助专题班会在六教b103教室召开。辅导员上官晴天及全体16级给排水专业同学出席,辅导员上官晴天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官晴天老师表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利用财政、金融手段,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就学问题的一项惠民政策。无抵押无担保,网上一次性办理,分期还款,就近还款。具有简单方便,经济划算,办理快捷,还款轻松的特点。然后在上官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了解到本次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包括对象条件,办理步骤还款方式等等。

 会议结束前,上官晴天老师还宣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活动的对象,内容要求,奖项设置等。学生们对此投以极大兴趣。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开始了讨论。2班班长王磊表示:“此次助学贷款可以有效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支付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减轻家里的负担。在保证其顺利完成学业外,还帮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观念,鞭策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步,有利地推动了高校学生素质教育的改革。”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助学贷款的相关资料信息,坚定了“诚信为本”的理念。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