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展诚信资助,诚信考试班会以及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98


2018.6.5,李阳老师组织召开了2016级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主题班会诚信资助诚信考试,心理健康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李阳老师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李阳老师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讲,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 认真温课备考, 杜绝考试作弊。这次主题班会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积极性, 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 坚 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近日天气炎热,用电负荷较大,为确保夏季用电安全。会上,李阳老师讲解了校园用电安全常识,并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

    时光飞逝,临近假期。李阳老师,提到了假期实习。她说到,假期实习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我们的假期,去锻炼,充实自己,或旅行,或工作。实习有助于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的我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问题与新挑战。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心理压力,会上,老师提到要注重心理健康,学会减压,心理健康成长。

    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同学们应该重视校园安全用电,社会实习,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