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班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58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班委工作交流会


编辑:刘南魁、李莹莹



营造土木工程专业班委良好工作作风,更好地建设17级土木工程专业,推动17级土木工程的先锋模范建设作用,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17级土木工程专业李莹莹辅导员主持下,两位班助及土木工程专业12位班长和学习委员于67日晚上9点在6d102会议室召开。

首先会议讨论交流了近期17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的学习情况,临近期末,同学们主要反映物理实验挂科率较高、工程测量学习较为吃力等学习问题。对此各位班长及学习委员决定从各班实际情况出发,以建立学习小组、建立一帮一机制,让同学能够融入到学习中去,将挂科率降至最低,共同努力营造17级土木工程专业良好学风。

会议期间辅导员李莹莹老师安排了近期工作事项,强调指出班委应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上争做第一,为土木工程专业同学树立榜样形象。最后交流会在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委工作交流会,更加让各班班委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班委在服务同学中也锻炼了自己,相信未来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将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