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力学竞赛暨第七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81

西华大学第一届“华为杯”力学竞赛暨第七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我校于2018527日上午900-1200正式举办首届“华为杯”西华大学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七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为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培养我校具有社会竞争力的人才,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之间的联合,为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为企业文化的弘扬提供一个渠道。

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主办,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西华大学力学学科专家及老师担任评委。面向全校在校工科本科生、研究生所有有意者举办。

竞赛之前,每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笔试阶段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力争获得好成绩。最后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希望每位参赛选手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