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传承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2017-2018年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13

表彰先进,传承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

——2017-2018年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为表彰先进学生、传承优良作风,更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18622日晚19:002017-2018年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此次大会人员有: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团委副书记程访然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与干事。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杨舒婷老师上台致辞,从团委组织部到学生会心理部共十个部门,逐个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他们在各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感谢和赞扬。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总结工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积极为学院建设做贡献。表彰大会最后,程访然老师和杨舒婷老师分别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奖并拍照留念。程访然老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学生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

述职暨表彰大会是我校开展学院建设工作的特色之一,表彰能够充分发挥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创优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学生,从而保证了我院工作建设的良好开展。希望受表彰的集体或个人再接再厉,也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