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众恒”杯设计楼课程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73

2018年“众恒”杯设计楼课程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为了更好的营造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的学习氛围,2018629日,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主办2018年“众恒”杯课程设计大赛在设计楼举行,我院二级、三年级、四年级的全体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

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分别评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教学氛围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本次比赛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它们构思新颖、布局合理、风格多样。同学们对三个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比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优化了产学研链条,进一步完善了“新工科”的教学框架。

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专业才能的机会,同时高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修养和设计水平,超乎了学院预期的教学效果,其颁奖、展览及后续讲座等活动将在下学期开学举行,请同学们和老师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