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迎评促学风大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63

2017级建环、给排水迎评促学风大班会

四月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和一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分别在4A2014A202举行了第四次大班会,辅导员杨舒婷老师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班会上,杨舒婷辅导员给全体学生介绍了什么是审核评估及其主要内容,以及评估工作的开展对同学们的意义和对学校的影响。
  
之后,杨舒婷老师介绍学生简报的相关内容,学校就学风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1.存在迟到玩手机的情况。2.带早餐到教室等不良现象。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改进,展示出我们良好的学风校风。

最后,就自习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其内容主要有:1.不强迫,但是鼓励同学们自觉主动参与。2.正确看待自习,摆正姿态。3.积极与老师沟通,良好的反馈对师生双方都有帮助。希望同学们不要懈怠,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