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3

2017级建环、给排水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4.19,建环给排水全体班委和辅导员杨舒婷老师在6D102进行了第三次班委会。其中部分班委请假未到。

首先,辅导员杨舒婷老师表扬了建环二班和给排水一班均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辅导员杨舒婷老师重点强调了下周的审查评估期间班委需要重视的事情:1.班长牵头落实班级同学联系方式,保证随时都能联系到本人;2.考勤班委严格考勤,坚决杜绝旷课未记录的情况,并且整理分类假条,统计处于请假中且延续至下周的同学名单;3.上课情况:学习委员应注意提前十五分钟到教室擦黑板,督促学习积极性差的同学坐前排;4.自习室安排:不强求同学们都去上,但是希望能都去。

之后,辅导员杨舒婷老师还特别提醒班委们,应及时关注班上同学的身体状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相关预防。随后,对宣传委员(易班班长)提出了新的要求,应加强新媒体建设与推广,并且为同学们日常推送一些学习资料等。

最后,杨老师针对班级发展出现的问题提了几点建议:1认真落实各班班级制度,让其发挥作用;2.宣传委员牵头,利用好官Q和易班等宣传工具,为同学们谋更多福利。3.班委要紧密联系班上的同学,不能脱离同学,要及时反映班级情况。

辅导员杨舒婷老师希望各位班委能再接再厉,将班级建设的更加具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