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学生资助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1

2017级建环、给排水——学生资助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所需材料,辅导员杨舒婷老师于2018年六月四号晚上九点在6B108主持召开了学生资助主题班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主要强调了三件事,首先,诚信教育活动,是以“诚实教育”为主题,结合国家助学贷款和国家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通过公益短片、公益短信等形式参与,旨在宣传引导大学生守诚信,同时,杨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提交时间等。其次是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要注意的事项:一需要办理的同学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找学院开具相关材料:二要认真查看宣传单上的申请步骤,及时办理所需材料。

最后,杨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外出要注意安全,坚决不能使用违规电器等。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诚信教育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需要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也更加清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可以及时且高效的完成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