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选课及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88

2017级建环、给排水选课及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为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熟悉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学习计划,指导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选课,以免影响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6211800,辅导员杨舒婷老师于6b201为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开展了本次班会。

   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选课的时间及注意事项。1.开学不再选课;2.选课时应认真研读《本科学生学习指南》特别注意本次选课是第三学期;3.尽可能在大三上学期之前修完选修,并注意计算自己的学分;4.提醒同学们若不按时上课,一定次数后将会收到试读通知;5.考试必须诚信,不得作弊!

然后,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暑假“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及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

最后,杨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可以挣到创新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