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加强易班建设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70

2017级建环、给排水加强易班建设班会

  

2018620号晚上七点半,辅导员杨舒婷老师在6D102召开了第五次班委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杨老师重点强调了2018暑假“三下乡”文件通知及如何申报的问题,一要注意申报校级团队和院级团队的时间节点,校级申报在本周五之前上交,特别注意附件三的填写,如果来不及办理当地政府的文件,可手写一份证明,证明团队一定会按计划开展“三下乡”活动;二要注意院级申报时间是下周一之前交;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还可以加创新学分。

然后,杨老师就班级建设谈了自己的几点建议:1.班委临近期末,班委们应该主动进行年终总结和考勤汇总;2.加强易班建设,班委们应该多思考,多加以创新,携手把易班建设的独具特色;3.学生证补办统一在新生开学时统一办理.

本次会议的开展,班委们了解了近期班级事务以及如何建设好班级,在杨老师的指点下,相信各班班委都能从自我做起,总结不足,从而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进行得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