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造价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74



2016级工程造价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编辑:李姝  


以强化学生诚信考风意识为目的,为给同学们再次强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树立同学们诚信参考的理念,201875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的158同学在6B107教室参加了考凤考纪主题班会。大会由辅导员李姝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李姝老师首先给全体同学通报了最近学校严肃处理的几起考试作弊行为,最严重者被予以开除学籍处分。接着,李老师宣读了《西华大学学生手册》中“西华大学课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十一条到十五条,李老师强调学校的考试纪律跟法律法规一样,违法会受到惩处,违反纪律也要承担相应的后果,我们一定要牢记考试纪律,杜绝违纪,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影响,打好立人之本的根基,诚信参考。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复习工作,考出好成绩。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对自己负责,认真做好复习工作,以使得期末考试有一个理想的成绩。并表示会做好诚信考试,把诚信考试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