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5

为了在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贡献我们普通共产党员的力量,实现“专业报国”,2022年7月8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市政系党支部前往彭山区凤鸣街道金烛村,与彭山区凤鸣街道金烛村、彭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党一起开展了“校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烛村党群活动中心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志勤“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为题为参会人员讲授党课;彭山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金烛村党委书记介绍了金烛村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中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大家一致认为校地共建非常重要,希望在以后能够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

会议结束后,金烛村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金烛村已经建成和正在修建的乡村振兴项目、四川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考察了毛河水环境现状。经济发展与环境的和谐共存是个永恒的话题,市政工程系的老师们正是这个话题的研究者和践行者,希望以这次党日活动为起点,与金烛村深入开展校地共建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和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带给人民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最后全体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开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新旅程。

 

编辑:李志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