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36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41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编辑:李莹莹、肖涵、全皓月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端正党员入党动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各年级各班级推优的基础上,2018913日中午12:306b1076b108教室组织了第41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在考试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鸿飞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并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开考后,李莹莹老师也来到考场查看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并督促监考老师认真监考。

 考试过程中井然有序,全体同学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风范。

 本次考试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程度以及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主要内容。通过本次选拔考试,使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