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55

914日中午12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D104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勤工助学负责老师李阳和全体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阳老师首先对此次新加入勤工助学团队的4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他们讲解了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以及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其次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勤工助学不仅只是一份工作,大家更是一个小家庭,生活中我们更应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和相应改进措施。

勤工助学岗位是针对品学兼优,生活中有困难的学生设立的岗位,学院对勤工助学一直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一方面,勤工助学给学生提供了一定的锻炼机会,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同学与老师间的交流,在学院中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良好的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