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建筑类考研升学指导讲座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8月11日晚19:3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建筑类同学开展线上考研升学指导讲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建筑系系主任丁玎副教授、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吴云副教授、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凤老师出席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舒波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好自己的考研或就业计划。接着,吴云副教授对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平台、代表导师、研究生培育方向以及就业方向等做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学院考研相关信息,尽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各个学科的复习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本次考研升学指导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详实的信息,对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等方面起着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科学备考奠定基础。

图1 舒波教授讲话

图2 吴云副教授讲话

图3 提问交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