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学第一堂团课圆满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209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学第一堂团课圆满举行

  

为了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918日中午12点在6B108举办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粵、姚雯馨及主席团各干部,各支部的班长和团支书等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开始第一项,全体齐唱团歌。随后,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粵对大家做工作部署,强调志愿服务、青年大学习(班长团支书学生会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这三项重要工作。

团课进行第三项,通过做题、观看共青团十八大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党中央如何发展共青团,并要求各支部扫码关注共青团中央,西华青年等公众号,帮助大家在网络上,随时随地地获取有关共青团的信息。最后,土木团委副书记张粵向大家说明了团日活动要求

希望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能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对党和团有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青年中起到表率作用。

学生记者:揭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