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心连心” ——艾滋病预防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1



红丝带,心连心”


 ——艾滋病预防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编辑:任敏洁


    2015级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土木工程学生于5C204召开了关于禁毒防艾的主题班会,会议应到246人,实到246人,无人缺席,本次会议由王欣老师主持并为同学们讲解。

班会开始前同学们都积极来到教室。

   会议详细的讲解了艾滋病和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主要通过性接触、血液及血液制品、母婴三种途径传播;还有就成都市学生群体HIV疫情介绍倡导大家要爱护自己,远离毒品,洁身自好,并且提出了怎样预防艾滋病;还通过几个方面为我们区分了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

   此班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禁毒防艾意识,使我们了解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进而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爱心需要传递,人人行动起来,爱心将激荡更多的心灵。禁毒防艾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奉献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