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环2班小班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2


18级建环2班小班班会


   暑气未消,秋老虎未走,但学校已泛起秋意------西华新雨后,天气日渐秋。我们大一新生迎来开学,所谓俊杰聚于西华。在913号的早上9点在6c206召开了大学第一次班会。班会目的:同学们互相认识;同学们从学长处学得经验从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选出班委为班级服务。

   迎着晨曦,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同学们面带笑容,以新奇的眼光互相打量身边的人,班会还未开就互相熟络起来。班长王维成一脸严肃并用不紧不慢的语速介绍班会的流程-----同学自我介绍,学长经验传授,选拔班委。

   学长开始经验传授。分别讲解了:何为大学?大学的意义何在?大学怎样规划自己,大学怎样与人交往,还讲到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考研,并给出了解释-----大一不必要太关注考研;应做好各科不要挂科,还有争取在大一过了英语四六级。并且学长再三告诫远离校园贷到了选拔班委环。同学们热情高涨有为自己拉票的同学,也有帮别人拉票的同学。竞选者面带自信的笑容走上讲台演讲,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斟酌投票人选。到了投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心仪班委投上一票。最后毛虹翼当选团支书;张屿璠当选学习委员;赵勇当选文体委员;黄浩当选生活委员;王泽鹏当选心理委员。最后班长给新班委发放工作簿,并宣誓为班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