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建环3班小班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0



18建环3班小班班会


都说大学开学季就是网友见面的日子,此话不假。20189139点在6C207,第一次正式的见面会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三班的班长与易班班长共同组织开展。

 第一个自我介绍的环节就有同学主动展现才艺——彭惠贤同学的一分钟魔方复原以及张道伟与刑增宇同学的吉他弹唱表演等等,不仅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也让在座的同学赏心悦目。接着就是班委竞选环节,班委共有七个职位,其中班长与易班班长是由开学时的临时负责人继续担任。其余职位就数学习委员与文体委员最为抢手,而心理委员则只有江羽朋同学竞选,直接由他担任。最后的才艺展示,有刑增宇与刘畅同学演唱的《奇妙能力歌》以及蒲柳韬、陈俊煜、贺杰同学演唱的《父亲》。

通过这次的班会,同学们彼此认识,彼此了解,进行了更多的沟通与互动,归属感与团体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希望三班的同学在今后大学四年的相处里能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成为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