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建环1班小班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8



18建环1班小班班会


都说大学开学也就相当于网友见面会,其实好像也没错。20189136c124,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一班的第一次班会暨见面会由一班班长和易班班长组织召开。

在自我介绍的环节大家就表现出十足的热情,有邱红成的粤语演唱《一生中最爱》,以及董潇语的吉他弹唱《小酒窝》,经过一系列的活动,大家都差不多熟悉了,然后最后的就是班委选举了,班长和易班班长还是由原来的临时负责人担任,其他的职位竞争超级激烈,而体育委员就只有陈浩参与,所以直接由陈浩担任。而在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福利环节,其中一等奖好丽友有两个,二等奖两罐薯片有三个,三等奖小猪佩奇饼干一盒五个。

通过这次的班会,同学们相互认识熟悉了许多对彼此的了解更进一步,很好的增强了班级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最后,希望一班的同学在以后4年可以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让一班成为一个集体,成为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