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管理毕业班就业考研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0



2015级工程管理毕业班就业考研班会

编辑:陈静 张昕


秋季招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也即将在十一之后拉开序幕。贯彻落实我院就业毕业相关文件及精神,势在必行。

为进一步明确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20199211730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全体毕业生在6D119教室举办了就业考研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昕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张老师从毕业生档案派遣、就业签约与违约、企业实习、考研、应征入伍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首先,从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档案派遣讲起,给同学们讲解了不同类型的档案接受地以及档案派遣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应对对策;其次,强调了就业签约和违约的注意事项,重申了毕业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张老师严令禁止上学期间外出实习;同时,针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张老师介绍了考研政策和考研流程,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鼓励和支持,希望优秀的同学努力提升自己,用最后3个月的备考期全心备战,慢慢朝着目标院校迈近,用研究生的教育和学习充实自己的人生;最后,辅导员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

会后,张老师对今天的班会进行了总结,并送上了寄语:就业和考研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