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情说“艾”,保护自己一一2018~2019学年大一上学期 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6

谈情说“艾”,保护自己一一20182019学年大一上学期


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防艾”主题班会


编辑:王凤


   2018912日和913日,辅导员王凤老师分别在4A1064A404召开了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的“防御艾滋病”主题大班会。

会议上,王凤老师紧紧围绕防艾主题,着重介绍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深刻的内涵,强调了艾滋病对人们的危害,接着向大家阐述了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以及感染病发的症状,提醒大家进行防范注意,如若发现相关症状应及时入院就医,加强了我们的防范意识。+

最后,王凤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几张新型毒品和艾滋病患者的图片,并提醒大家现在在青少年中艾滋病患者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加,作为大学生应该洁身自爱,少出入酒吧等社会场所。艾滋病至今无法治愈,希望大家在生活中积极防范珍爱生命!,珍爱生命!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也会珍爱生命,远离“毒、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