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上半学期奖学金评定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446



2018—2019学年上半学期奖学金评定主题班会


编辑:徐怡、刘南魁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中秋将至,在这金秋时期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新学期奖学金评定主题班会。大会由辅导员李莹莹老师主讲,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相关事宜,热情高涨!

晚九点整,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热切期待中庄严举行。首先,由李老师简单总结各位同学在去年一年中的总体表现,对同学们予以鼓励。紧接着李老师陈述奖学金评定对各位同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之后,李老师对本次评定工作做了大致安排——本次评定工作主要由各班班长负责,班委从旁辅助,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李老师讲述了奖学金评定要求以及学院方面给出的附加分细则。整个过程中,李老师热情洋溢的宣讲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同学。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学习相关事宜,最后那热烈的掌声说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