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圆满完成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53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圆满完成


2018926日中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800余名新生在八教进行心理普测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个性情况等,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有效的减轻因为负面心理所带来的伤害,排除阴影,让同学们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心理测评,在学院副书记顾鸿飞老师、心理中心徐馨老师和专业辅导员老师的统筹指导下,学院心理部的同学们在各个教室对新生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的解决,保证测试顺利进行。

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严肃对待。完成测试题后,都表示从此次测试中更加的了解自己,这种主动正视自己的积极态度,为同学们能过个健康、充实、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学校举办测试的目的相一致,很多同学都表示下次能定时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在了解自己的同时,改进自己的不足,科学地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让18级新生更加了解到自身问题,也让学校对新生心理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体会到了学校对大家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为同学们有更加丰富,健康的大学生活做了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