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生活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22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高校党支部立足职能职责,坚持“为 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30日12点30分依托腾讯会议认真学习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和学习党委书记余孝其同志在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内容有理论学习、总结提炼支部工作方法,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的新路径、学习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由刘睿玲同志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祝少丰老师、支部成员悉数与会。

支部书记祝少丰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切入点,讲诉高校党的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为我们做好高校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之后书记带领了同志们学习学校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系列重要论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再结合当前形势,鼓励支部成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最后开展支部委员会,认真总结近期工作,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我校“雁阵”工作法,弘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并做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图1 线上开展党支部委员会议

 图2 支部书记祝少丰老师致辞

 图3 学习余孝其同志《在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