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16、17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66

为推动学院团委工作长远发展依照西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方法,结合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实际,928日晚上八点整,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1617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在6c212举行,经过前期的考核筛选,10位来自学院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李姝老师,陈静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答辩中,参与评选的干部依次上台展示ppt,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这一年在担任校级或院级学生会部门部长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收获感受。评委根据各干部在ppt中所展示的内容和问答环节各干部的表现,在他们的道德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打分,以保证该评选的公平公正。

这次评选答辩不仅在于优秀学生干部这份荣誉,更在于让各学生会干部正视自己身上的责任,提醒和激励各干部努力为学院,学校做出贡献,尽心尽力为部门工作的同时不耽误自己的学习,做到事业和学习双丰收,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