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三届新生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85

 为展现新生风采,丰富校园生活, 929日晚上7点,土木与建筑环境学院在6D318凤凰小剧场顺利举行了第三届新生风采大赛决赛。决赛邀请到了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程访然老师、新媒体指导李姝老师、创新创业指导上官晴天老师、校文体部副部长胡芯铭以及院学生会副主席段林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赛制为:上半场115和下半场四强角逐;奖项有“土木之星”及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积极,热情高涨。台上,选手们用才艺点燃现场,更有上届土木之星王思燃、优秀选手刘沁雨倾情加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台下,评委、观众用心聆听和欣赏,为选手们欢呼喝彩,加油打气,活动氛围浓厚。

 经过各选手激烈的角逐及各个评委的评选,本届新生风采大赛获奖者最终脱颖而出,他们是——文娱类:土木之星:刘玥池;一等奖:彭鼎棋;二等奖:张道宇&邢增宇;三等奖:张琳斯。体育类:跳远组:李东临、贺清;铅球组:彭鼎棋、岳子力;短跑组:赵思凯、李熠;长跑组:吴有朋、余桂芬。并由杨舒婷老师和上官晴天老师为体育类获奖学生、李姝老师为文娱类获奖学生颁奖。

 比赛最后,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刚步入大学的新同学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善于把握机会,抓住机遇,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西华大学这片沃土、在土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活动作为新生展现风采的平台,为各位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机会,让新生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也打开了日后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