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争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94

1017日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d211召开干部例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聆听各位学生会干部的心声。

各部门依次讲述了接下来一个月各部门将要举行的活动的工作安排,强调各部门应相互帮助,将学院的活动办得更加出色。随后,主席团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最近各校比较关注的问题——学生会干部的作风建设问题的心得,强调我们每一位干部都应正确引导干事们,不摆架子,不耍官风,争做优秀干部。同时,杨舒婷老师也对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展开思想工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当端正我们的思想,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争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

此次例会让每一位干部都受益匪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

学生记者:揭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