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工程造价雁阵优秀支部工作法走进四川工商学院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支部工作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要求,推广党建工作品牌,2022年11月5日,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雁阵”支部工作法宣讲交流小组走进了四川工商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丹丹在四川工商学院2022年党组织培训班上面向其党总支、师生党支部书记展开了宣讲与讨论活动,她从支部工作法创新的思路与理念、创新的实施途径、工作成效与反思总结以及支部工作法的申报历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四川工商学院两个校区同步线上线下进行面对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也针对支部开展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四川工商学院党委工作部刘永部长指出,此次交流活动打开了他们的思路,“雁阵”支部工作法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紧密融合值得他们学习与借鉴。希望我们双方多多加强交流与学习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及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旗所指,就是“雁阵”方向。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为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在2022年6月获得“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后的一次推广活动。“雁阵”支部党员将继续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