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6

11月7日14: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 、系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然后就如何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如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大局分享了自己的几点思考。


随后,学院院长舒波、副院长李海凌、副院长向天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带头深入学习、如何通过学习抓好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学院班子成员分享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依次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提出,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做到学深悟透。各支部要定期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支部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