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6点整依托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会议。会议由陈祉名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同志悉数与会。

会议伊始,陈祉名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中共二十大会议的简介介绍,使全体党员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随后,会议以“做合格党员,喜迎二十大”为题,从何谓合格党员的三个标准、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怎样才能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教育学习。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自信、清醒、斗志,统筹改革、发展、稳定,以实际行动做好自身党性修养教育和党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

图3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