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铭记精神,勿忘征程”主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4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弘扬长征精神,同时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6点整依托腾讯会议召开“‘铭记精神,勿忘征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祉名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同志悉数与会。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介绍到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同时通过解读长征中的重要战役让全体同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红军战士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默默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长征过程的艰险、红军战士不惧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善于团结、勇于牺牲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党史学习热情、爱党爱国热情;也使全体同志们更为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家国精神,为支部今后组织生活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

图3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