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29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7月30日上午10点整依托腾讯会议召开“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会议。会议由曹媛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同志悉数与会。

会议伊始,曹媛媛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回顾了香港回归的历史背景以及能成功解决香港问题的原因,用大量事例和数据证明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25年,从构想变为现实,从理论付诸实践,精彩展现了今日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再创“东方之珠”新辉煌的征程。

紫荆花开正烂漫,踔厉奋发启新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香港回归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支部全体成员从中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

图3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