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环1支部开展10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8


         

           18级建环1支部开展10月团组织生活


102918级建环1支部组织于马尔代夫,举行主题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的户外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白团结的力量,使班级拥有凝聚力。

建环一支部团支书用游戏的方式将该主题传递给班级同学。首先将班级分成了四组,组与组之间进行比赛。全班共30名同学出去主持人共分成4个小组,每组7名同学。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同学们为了赢得比赛都非常认真,打破了同学之间不熟悉的尴尬气氛,营造出了一个“新家庭”的团结氛围。然后我们开展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小组成员通力合作,气氛轻松愉快。最后我们以解手链的游戏最为结束。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采取以游戏为主的方式进行,因为每个游戏都是极具代表性的团队游戏,需要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每个人都需要主动出力。通过这三项活动,同学们都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相信大家也会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贡献力量。本次团建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之间的相处更加亲近。

这次户外活动,它不仅仅是一次游戏,而是一种精神的追求,四年甚至一辈子友谊的启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环一班能够团结一心,勇敢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