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环3支部开展10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85



18级建环3支部开展10月团组织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广为流传。为了凝聚班级力量,增强集体归属感,减缓三支部于20181031日上午10点在西华大学图书馆旁的小树林开展以“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刘畅、吴航、蒲柳韬为同学们分发零食,随即由刘畅、蒲柳韬同学组织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名字介绍。接着两位主持人随机抽人提问他人的名字,回答不上者接受适当“体罚”并且主动询问相应同学的名字。这一环节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彼此熟悉。

第一个正式环节的游戏名叫“贴膏药”。同学们站成双层圆圈,先由两名同学开始,一人圈内为追人者,另一人为被追者。同学们奔跑在阳光下、草地上,脸上盈满笑容,既紧张又兴奋。想要成为这个游戏的“大佬”,同学们必须具备良好的灵活性与协调性,并且有较好的反应能力!

爱的抱抱”是户外聚会的常用游戏。主持人蒲柳韬手拿蓝牙音响放着轻快愉悦的歌曲,歌声停,数字出,各自抱团别落单!同学们在听见数字后,大脑迅速运转,飞快地计算,运行着“该找几个女生几个男生来凑数”的命令。有的组合差人,有的组合多了人,在争拉抢夺中,完美的结束了此环节。而没找到“组织”的同学则接受用臀部写字的惩罚,于是身边的人纷纷拿出手机......

最后一个环节就比较考脑子了。“你来比划我来猜”——依旧是团队合作的游戏。十人一组,分为三组,各有一个主持人,由主持人向站在第一个的同学出题,然后依次给后面的同学用动作和神态传达词语含义,最后一名同学报出答案。每个组的同学都认真又可爱的用尽全身的各个部位来充分表达自己理解的词语,各式各样的动作表情都有,而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个过程已经足以令他们欢笑。

建环三支部的团日活动最终在大集体的合照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彼此的友谊,让同学们在充满乐趣的活动中提高了集体意识。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团结就是力量!